=琛哥
想跑去写破案剧剧本的画手,其实是个学业狗
欧美圈和日漫圈都半只脚
并不是很爱啃设定的月厨

"Per Aspera Ad Astra"


[我士我]意料之外的常客,更进一层的家人(1)

感谢卫宫饭终于让我认清我的性取向。今天我就要厚颜无耻,今天我偏偏不要自我代入什么金发异国少女或者什么皮肤黝黑的傲娇兄贵。今天我就要自我代入,我就要写我士。

为了照顾广大女性和男性士厨我就尽力的模糊文中的我的性别好了,但是本质还是有点小乙女...嘛毕竟我自己本质就是小乙女。而且我这文笔?到底是什么啊?

顺便说一下,学生人妻士郎这种想法来自狸猫太太的一个本…很可惜卖完了

时间线差不多是圣杯战争前一个月。很随意很黄油的失忆被捡到的设定...但是毕竟就是为了我写得爽,我也不管了()我也分不清的地得,这一点求大家放过我



睁开眼睛看到的是陌生的天花板。头顶上的灯的绳子样的开关随着房间中若有若无的风晃动着。犹如蜂蜜般柔软的阳光从和式的窗户溢出,洒在干净的地板上。嗅了嗅盖在自己身上的被子—啊,散发着让人舒心的洗衣粉味呢。


这里明显不是自己的房间。但是在试图回想自己房间的时候大脑缺短路了。啊啊…好想有些记不里来了呢。连刚刚睁开眼睛之前的事一点都想不起来。试图移动了一下手部的肌肉,反馈回大脑的触感的却是如撕裂般的痛。


忍着剧痛抬起手臂,映入眼帘的却是被绷带缠的圆柱体。有些惊慌地试图触碰身体的其他部位,身体却通过酸痛叫嚷着停下来,停下来。呼呼地喘着,嘴中似乎也尝到了血腥味。身体感觉好重,就连坐起身来都感觉是爬了一整座山一样。


门被拉开了。因为身体角度的问题,先看见的却是对方干净的白色袜子和偏蓝色的牛仔裤裤腿。视线往上移,对上了那对琥珀色的眼睛。再细看对方的脸时,却意外地发现很年轻:大概还在上高中吧?个头也不是很高呢。


“身体…没什么大碍吧?”对方用他的娃娃脸说到。橙红色的头发在房间内暖色的光下显得更加柔暖。还没有等你说什么,对方就开始道歉了。


“十分抱歉,我的包扎手法还不够成熟。如果感觉到太紧一定要告诉我…当时因为情况太紧急了,所以我想都没有想就擅自帮您处理了…”眼睛肿闪烁着天生自带的歉意,一边将手上的篮子放在地下。篮子里面有清洁伤口用的清水壶,换洗纱布之类的。看来他是要来给换绷带的么?


“那个…”对方又满脸歉意地说道:“因为情况实在太紧急了,所以我…把您的衣服脱了换上了绷带。”眼睛都不敢和你对视,这个人不安地轻微晃动着—连耳根都红了呢,这样子看起来还稍微有点可爱呢。


“当,当然我没有随便乱看…当时一心想着处理伤口了,所以…您当时身上的衣服我都已经洗干净,这一点请您放心!”稍微有些局促不安着盯着地板,但又像暗自下定了决心一样,对上了你的眼睛。


”我叫卫宫士郎。两天前的夜里发现您浑身是血,躺在公路上。因为当时您身上的血实在太多了,意识也不清醒,所以我想都没有想就把您擅自扛到家里了。”名叫卫宫士郎的少年正襟危坐着,做着如此的自我介绍。“在您康复期间,如果有什么需要尽管找我吧。”


卫宫?真是一个稀有的姓氏呢。好似这个家庭在努力守护着什么一样呢。*


“啊…完全不会麻烦我呢。毕竟我也是差不多一个人住在这里。偶尔会有朋友和后辈来串门,但是大部分时间都只有我一个人。所以不要有任何麻烦了我的想法!”少年似乎还是怕你有错误的印象,极力解释道。


“…卫宫君今年多大了?”


“诶?嗯,17岁了。**还在上学。”


“卫宫君真没有防备意识呢...把来历不明不白的人捡回家照顾。如果这是被轧断腿的小狗还好,但万一是受伤的狼就完蛋了呢。”虽然已经想不起来自己真正的年龄了,但是还是忍不住想以长辈的身份说教面前的少年。


对方愣了一下,回应道:“但是...面对受伤的人,不管是谁都应该帮一把吧?”


…什么呀这种理由。这种无条件的善良有些危险呢,不早点纠正的话以后肯定会遇到很多麻烦的。


“而且…您一定不是坏人吧。”像信任主人的柴犬一般将头歪向了一遍。散发着让人舒心又让人揪心的气息的少年取出篮子中的物品,主动帮你换绷带。全程他一点也没有问关于你身份的问题。或许他察觉到了你的失忆。但也或许,他真的和他所说的一样,根本不在乎你的身份。


就算我是饿狼也会照顾吗...这么想着,仿佛酒精在伤口上的刺痛都感受不到了呢。


那就是你与卫宫士郎的第一次对话。也许从那时开始那种感情就开始萌芽了吧?犹如淋上蜂蜜的松饼般甜蜜,但又犹如艾草般漫长苦涩的感情。


*忘记从哪里看见的了,但是好像说“卫宫”这个姓是呼应蘑菇fsn旧设中一个servant class。好像那个class就是守护什么重要的道具来着…总之卫宫一家之所以叫卫宫是因为他们都是在努力守护着世人和自己所坚信的理念。差不多就是这样子


**大家嘴上说小黄油游戏中的角色肯定都18岁以上了。但是你我都知道,士郎:17岁,是学生desu。

评论 ( 6 )
热度 ( 25 )

© 东琛east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