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哥
想跑去写破案剧剧本的画手,其实是个学业狗
欧美圈和日漫圈都半只脚
并不是很爱啃设定的月厨

"Per Aspera Ad Astra"


从初三到现在高二断断续续的看了新版的神秘博士,最近才捡起来把以前漏的集都看了一遍...

刚开始看的时候真的就是“我看的是什么鬼啊”,看完第三集的时候就开始感兴趣了,看完第一个季的时候就已经哭得不是个人了

看完s3得时候我哭的死去活来,到ao3上把10th/rose的肉文都看了一遍,还不能安抚我内心的伤痛

之后我差不多都免疫了,基本上看剧看电影没哭过了...和同学去看《你的名字》,平时不善于表达感情的男同学都已经哭了,身边的女同学哭了三次,而我无动于衷...内心差不多想的事“这种程度还算虐么?”

怎么说呢...这剧虽然感觉很无厘头,也不算是硬科幻,但是特别能让人动情。每看一个圣诞特辑看完心都是痛的,魔法特简直就是大魔王,为什么要这么做啊--


好怀念汤还没有被墙的日子啊...那时候的我差不多每天都在上面收集表情包之类的

评论 ( 8 )
热度 ( 5 )

© 东琛eastar | Powered by LOFTER